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鐘獎入圍最佳編劇教大家如何創造有魅力的角色與故事(前50名入場者贈餐盒一份)

發佈日期 : 2020-10-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0-15

【講座資訊】金鐘獎入圍最佳編劇教大家如何創造有魅力的角色與故事(50名入場者贈餐盒一份)

【簡介】

為宣導海上災害防救的重要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委託國立成功大學系統系辦理「漂浮在海上的救生員-海上災害防救宣導劇本」徵選活動,本活動特別邀請2014年金鐘獎入圍最佳編劇-林宇辰,教大家如何創造有魅力的角色與故事,並於講座結束後舉辦劇本徵選頒獎典禮。

【活動資訊】

講座主題:如何創造有魅力的角色與故事

時間:10/22 () 10:00-11:30
地點:成功大學自強校區 系統系系館107教室

講師:林宇辰 編劇     

講座說明:   

本次講座邀請曾經入圍2014年金鐘獎最佳編劇          林宇辰,用一小時的講座時間,告訴大家如何寫人物、如何用一句話告訴觀眾,你的故事在說甚麼?如何把故事說得通,說得好看;並且分享業界編劇工作的酸甜苦澀。

講師介紹:

1982年生,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主攻編劇,副修兩年導演課程。大學時期曾加入台南人劇團一年研究表演,並曾在無名部落格創作短篇小說。曾於20122014年在映畫製作公司任職編劇,該時期創作以公共電視人生劇展三立都會偶像劇為主。其共同編劇作品《我的自由年代》入圍2014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除此之外,個人創作以黑色喜劇、荒誕、獵奇為主,以高概念為核心創作類型電影,劇本較無地域性的限制,近年主要前往中國開發新題材。       

作品簡歷:

2016        電影《癡情男子漢》   

2016        電影《破        ·       局》       

2015        電影《櫻桃香蕉不一樣》之《半分偵探》       

2014        三立電視台《22K夢想高飛》    

2014        三立電視台《我的自由年代》   

2014        TVBSA咖的路》

2014        公共電視人生劇展《為愛旅行》       

2013        TVBS《飛躍龍門客棧》       

2013        聯合文學作品改編《遊        樂園》   

2013        三立電視台華劇《美味的想念》       

2012        公共電視迷你影集《城市。獵人》   

2012        壹電視連續劇《小站》       

2012        中國網劇《泊车殿下》       

2012        短片輔導金《末日的房間》       

2010        長片輔導金《綁票》   

2010        公共電視學生劇展《背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