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DP Study World 將於3月18日(一) 4.00pm~8.00pm 在香格里拉飯店B2 遠東宴會廳 盛大舉辦。

發佈日期 : 2024-03-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5

本系所僅轉知相關資訊,非權責單位,欲參加者,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業務窗口。

 

 

全台最大的國際留遊學教育展–IDP Study World在3月18日(一),4.00pm~8.00pm 將在香格里拉飯店B2遠東宴會廳舉辦。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能與海外的名校代表直接面談,相信能對貴校系上有志於出國進修深造的學子有極大的幫助。

 

我們列出幾點參加Study World對學生的好處

   

與世界頂尖大學代表面對面會談,獲取學校最新課程與獎學金資訊

現場送件申請紐澳大學 (請攜帶護照、英文版在校成績單)

* 與專業顧問現場討論最適合的課程與學校落點分析

獨家語言學校優惠、住宿優惠。

現場報名IDP雅思考試可減免1000元

參展領取2600元的雅斯課程購課金禮券、現場預約與雅思考官免費口說練習(限額10名)。

* 當日展前3.20pm – 3.50pm 雅思考試中心主任分享考試祕訣與雅斯單科重考最新資訊

* 當日展間17.30pm- 18.00pm 澳洲留學移民,485學生工簽申請心法講座。

 

此次邀請: 澳洲、紐西蘭、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超過80所世界頂尖大學及語言學校官方代表參展。其中包含名校如:

 

澳洲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英國 Kings College Londo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Bristol, Durham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Glasgow

美國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Northeastern University等名校,更詳盡的資訊,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留學展指南:第一次來留學展怎麼逛?IDP 教育展展區介紹、留學講座全指南 | IDP Taiwan

以及報名網頁:  Events Registration form (idp.com)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活動,只需要線上報名即可入場。 

 

衷心期盼能透過您,將這個活動轉知給更多貴校有志於出國留、遊學的學生們,讓他們有機會接觸更多不同進修的管道。

活動現場也獨家提供IDP雅思考試1000元折抵獎學金、2600元台南IDP雅斯購課金禮券,給計劃出國交換、留學或就業,需要準備雅思考試的同學們!

 

信末附上參展攻略,希望已報名的同學能有良好的參展體驗。    

IDP Study World 2024 March 逛展攻略 - 台南場.pdf

 

期待與您在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教育展相見!

 


本系所僅轉知相關資訊,非權責單位,欲參加者,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業務窗口。

瀏覽數: